未定名简猫猫

第六天...构思一个只有自己和心爱的人共处的旅馆

第六天...构思一个只有自己和心爱的人共处的旅馆

...........

时间:上午

地点:三重天大荒人民委员会人事部办公室

“天枢啊,上回你拍的那张照片反映很好,上头开会决定让白泽回来做些活动,计划书已经发送给你了,你来全程负责这件事。”

“是,主任”

“哦对了,阎王殿最近缺人手,你带着北方七宿去支援一下,白泽也可以安排住在那里,记住,你最主要的任务就是看住他不要乱来,毕竟他那个性子,很会惹麻烦啊。”

“知道了,主任,请您放心,一定完成任务。”

 

时间:下午

地点:阎魔厅

“ 诶鬼灯大人不在啊....”

“哦他出差去酆都参加亡灵世界学术交流大会了,估计要十来天才能回来。”

“诶...可以打电话请鬼灯大人带很多小笼包回来咩?”

“呃....小白你对小笼包有多执着?”

 

时间:清晨

地点:桃源乡

“桃太郎君,我有事得回中国一趟,这几天要麻烦你看店”

“诶,白泽大人要回去多久啊,我一个人,恐怕应付不过来啊”

“估计要十来天,桃子君早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,即使有什么事也可以打电话给我嘛~~”

“.......”

 

时间:晚上

地点:酆都国宾馆双峰别院

  双峰别院,地域偏远,虽装修华丽但面积狭小到仅有两个客房,一开始酆都并不打算用来接待外宾,但主办方里有熟悉鬼灯习性的人,特意将他安排在了僻静的双峰别院,另外,由于天枢看中其狭小易控的属性,于是把白泽也安排了进来。

兼职接待的天枢,在向鬼灯介绍别院的布局以及各项设施的时候,特别说明了别院的特殊性:“由于另一位客人的特殊属性,这个别馆不仅没有女性服务员,此外还禁止任何女性来访,希望您能谅解。”

明天一早有开幕式,鬼灯打算睡前去泡个澡,别院里正好有露天温泉,于是就带着工具去了。

只是他没料到另一位住客是某个笨蛋偶蹄类。

白泽正头顶着毛巾,百无聊赖的趴在温泉池边上,这个地方别说美女了,连一个普通异性都没有,全是男人的别院让他身心都受到了严重创伤.....啊啊啊啊,受不了了,明天白天一定要出去泡美眉,交流大会上一定有好多世界各地的美女来,到时候....白泽露出猥琐的笑容,想象明天的光景,突然一个浴盆不偏不倚的砸到了他的头上,力道之大不仅让浴盆碎了,更是让白泽的脸狠狠的砸在了温泉池边上。

白泽擦掉鼻血,摸了摸后脑勺上鼓起的包,狠狠的扭过头去想找罪魁祸首,结果就看到了某位鬼神大人,虽然受了一惊,但很快反应过来,他指著鬼灯,咬牙切齿的吼到:“瘟神,真是阴魂不散啊,你是怎么进来的,这里不是不接待外宾么?!!”

鬼灯本想吵回去,但是看到对方被热水晕染的肌肤,以及因为生气而变成通红的脸颊,那些话便卡在喉咙里了...

鬼灯挑了挑眉头,慢条斯理的脱去衣服,一步一步的走下水池,丝毫不顾及某人越来越难看的脸色,他慢慢靠近白泽,淡然的说:“难怪天枢君会那么说,在下一定和天枢君好好交流一下掌控手段。”白泽有些愤愤:“我明天就跟天枢要求换地方,才不要跟你住在一起。”说完就起身想往池边走,鬼灯上前一步拉住白泽,用力将他拖回来,顺势压在了池边,一手扼住了白泽的喉咙。

今天的鬼灯相当不对劲,白泽居然无法挣脱,此时他的表情相当惊悚。

鬼灯看着白泽,感受到了他的害怕,只是有些事,很想当着他的面说出来,鬼灯贴近白泽,感受他的战栗:“不必紧张,在下只是想询问一下,你对文车妖妃,还记得多少?”

白泽有些莫名,甚至忘记抵抗,鬼灯感觉到他渐渐松软下来,于是也稍微放轻了手上的力道。

毕竟是神兽,白泽虽然完全记不得关于文车妖妃的事,但能通过感觉推演,鬼灯看他渐渐失神,于是完全松开压制,将他推靠在水池边上,温柔的吻了上去....

此时白泽已经完全昏迷,鬼灯横抱起神兽,往卧室走去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(.............停在这里是不太厚道,不过时机未到,你们猜辅佐官大人有没有乘人之危?

按理说白泽身为万妖之首,理应不会这么菜逼,不过给他安排了前因,后面会说明的

其他没啥想总结的了,文笔还是太坑,根本写不出自己原本想表述的.....估计多写写会好点
睡前回想了一下,发现鬼灯occ到像言情小说里出来的…………(*꒦ິ⌓꒦ີ))

   
评论
热度(19)